close

非常衝促的金門之旅起因只因為.......

好一陣子沒看到棠棠了加上沒搭過飛機想體驗看看國內又不用護照所以我就衝啦

我只有一個晚上決定好行程甚至還約了剛認識的朋友甚至對方都還沒答應我自己就決定好這一切

因為我的傻勁+衝勁隔天一早對方立馬說好我們等等機場見(就那次我們成為好朋友忘年之交)

我的好朋友Winnie 大小S(第一次見面大s一點都不會怕生小s比較害羞靦腆But內心還是非常狂放的孩子)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飛機整個很興奮啊

IMG_8018.JPG    

殊不知我原來不是搭飛機的料啊從起飛到下降我整個非常不舒服的頭暈心悸

上一秒的天空雲層還是這麼美的下一秒我都有點快吐了

到了金門我們去租機車剛好民宿老闆也再那邊耶就載著好朋友過去而我騎著機車跟在後面

下面是我們住的民宿非常古色古香

IMG_8046.JPG IMG_8060.JPG IMG_8061.JPG IMG_8063.JPG    

到了民宿整理了一下我問了老闆付近地理位置(金門好像很小ㄝ)於是我告訴S她們:我去找看看棠棠在哪裡你們先在這理等我喔!!!

非常大膽的自己騎車亂繞了快一小時毫無任何收穫後(心想好吧我還是回去找她們好了!)

於是我回去民宿找她們問S們:我騎車載你們去繞繞順便找棠棠要嗎?

S們當然一口氣就答應啊!!!!我一個人騎著125載著S媽和她們兩個(小朋友還很小所以有空間但是四貼很危險千萬別學我喔)

我們跟著工作人員她們的腳步走可是我們每到一個地方她們卻在幾分鐘前離開了

最後到了成功海岸問了附近路人居然又說她們剛剛走了..............

騎機車哪可能比開車快後來我們決定放棄自己玩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一天速遊金門好多景點必去景點之1金門酒廠喝高粱啊(未滿18請勿飲酒!當然我也不會喝酒只是拍拍而已)

IMG_8050.JPG  

金門的晚上說非常寧靜也都累了所以我們吃了附近的小吃蚵嗲蚵仔麵線還有現打西瓜汁就乖乖回民宿

回到民宿還有另一組客人我們小小聊天了一下

她們竟然告訴我們說她們一整個下午在成功海岸玩棠棠就在那邊拍戲還告訴我們棠住在哪邊

後來要走了之後還和她們的狗狗小玩了一下

天啊~~~實在太晴天霹靂了我們找了好久又餓又累一面都沒見到你們這麼輕易看到喔

好吧我還是早點休息等著明天的活動吧今天也累了所以我洗澡完非常快速的睡著了

一早我們起來民宿老闆娘煮了非常道地的蚵仔麵線還有很好吃金門的包子豆漿(麵線比我在小吃店吃得好吃喔!!!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媽媽的味道????)

整理了一下民宿老闆幫我們把行李載到租機車的地方等我們活動結束後去機場就能直接拿就走囉(謝謝老闆超貼心的!)

我們就率著愉悅的心情先去棠住的飯店走走看看就去活動現場等棠棠囉

正中午的活動迎接我們是非常熱情的金門大太陽!!!!!!!!!!!!

活動還沒開始前我還帶了S在棠棠應該會下車的地方等待

經紀人下車看到我們還帶了我們到棠的車子那邊讓我們小小聊天了一下

活動開始後棠就牽著S的手走過去我就默默跟在後面

IMG_8087.JPG

等待是值得的我們終於看到女神也讓S她們和女神合照了

活動結束後終於要回去溫暖的家了直奔機場啊

然後我們又巧遇到要回去的棠又小小聊天了整個好開心啊

我去準備Check-In 蝦米S她們沒有訂機位!!!(當場買應該也有位置吧)

每間航空完全都是客滿要後補...........等到剩下最後一班後補的人還是一大堆

我們討論了一下就決定捨棄我的機位陪著她們在留了一晚

一定要訂明天的機位啊~~~也只剩明天最早的一班可以回來了

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去住棠棠住的飯店!!!!!我們住三人房喔超級便宜的也很乾淨

原本打算晚上一起去找夜市逛的(因為覺得每到不同的地方旅行逛當地的超市夜市市場都是非常道地可以體會到她們的生活)

居然...........下豪大雨騎車載著她們非常不方便

晚上吃快炒還有很特別的蚵仔煎!!!!(我覺得應該蚵仔蛋煎蛋!!!因為滿滿都是蚵仔和蛋和我們一般吃得很不一樣美食當前入肚後所以沒照片可分享)

今晚和S媽咪聊了好久到凌晨聊到睡著(S媽咪好好相處好溫柔好氣質啊~~~)

早上起床S說要吃那個被我假裝遺忘一開始非常完美夢幻的米妮杯子蛋糕(原本要送給棠但大太陽讓她完全崩壞大融化!!這種東西我也不好意思送人了)

雖然S想吃但要吃之前看著只剩下米妮頭還完整S疑惑了一下

IMG_8253.JPG  

到了機場剩沒幾分班機延後所以我還不放棄的逛了免稅一下

逛到有點忘我還讓S媽和空姐來找我準備登機了雖然才兩間店但是第一次逛免稅難免新鮮加上我是女生愛買啊!!!!!

幫忙買了菸還有S的零食還有一瓶超級貴蘭蔻小黑瓶100ml

搭飛機還是很不舒服但這次和S們位置一起所以有小聊天舒緩了一下

終於抵達松山機場下飛機前趕快拍這個位置!!!因為棠的位置就坐在這啊

 IMG_8294.JPG  

到了機場時間還早我們一起聊天到快中午去mos用餐完到了下午我才依依不捨的告別可愛的S們

這次因為棠我認識了超可愛的S們和溫柔S媽媽緣份真的好其妙啊非常開心這次和你們一起的三天兩夜金門之旅喔望

希望S們永遠這麼純真可愛感情不變幸福平安快樂長大!!!!!

 IMG_8371.JPG IMG_8446.JPG  

 

最後付上一張紀念的機票!!!(小飛機個人感覺華航位置比較大椅子比較舒服喔)

S__14401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